喜歡天母嚴選的商品嗎?它一直是我很愛的品牌。女人的美,不單是由華麗的服飾、經典的珠寶裝扮而成,最重要的是經過生活經驗、自我修練累積的、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,不穿名牌,只穿出自己的風格!我想,我們都是這麼想的。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,在這裡跟你推薦一些超級好的天母嚴選商品。


◆分為S、M兩種尺寸可供選擇

◆舒適混棉材質

◆保暖高領設計




$100

發源自饒富異國特色的天母商圈實體店面,因立志將天母人「不花大錢也能穿得時尚又好看」的自信品味帶到網路世界而因此命名。拉格斐說:「服裝的價值不是來自於售價,懂得將衣服重覆穿搭,穿出不同風格,才是時尚」,這句話我很認同也很喜歡,我一直很堅持平價舒適的衣服也可以穿出自己的個性,絕對不崇尚品牌跟價位!

順便推薦一下,是我比較常去逛的購物網站,經長不定期舉辦促銷活動,所以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,有空也記得去逛逛喔~~



有關【天母嚴選】復古條紋高領上衣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











《Model試穿報告》

MODEL【Liza】體型纖瘦,三圍32/23/33,身高164CM

體重42KG,平日穿S號,此款示範穿S號感覺適中。









◆分為S、M兩種尺寸可供選擇

◆舒適混棉材質

◆保暖高領設計









tw.shop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